旅行可以開闊思路,可以向一個人展現不同的文化,帶來新的體驗和感受。

traveller-why-every-woman-should-try-travelling-alone-surfer.jpg

對於一名獨自旅行的女性而言 不僅僅需要強大的內心,還需要一些冒險精神,一種充滿了不確定因素的冒險和嘗試,

那些選擇從自己的舒適圈走出來 去面對未知世界的女人是多麼難能可貴

這種與眾不同的氣質使她們成為令人興奮和期待的認識對象。

 

♥她們看重自己的獨立能力

她穿的衣服?她自己購買。她想去佛羅倫薩的旅行?她自己負擔費用,並且可以毫不遲疑地一個人踏上旅程。

那些為自己買單並且依靠自己的能力獨立生活的女性有種無法言喻的性感。

如果你想追到一位這樣的女士,那你可得加快行動了,因為這個類型的女士通常不會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

Does-Traveling-Alone-Bring-Benefits-to-You.jpg

 

♥她們重視你的個人空間

如果你是那種在一段戀愛關係中需要個人空間的人,那麼一個對生活無所畏懼的女孩將會是你最完美的約會對象。

這種類型的女士不需要任何人來成就她們;她們對於獨處感到舒服自在,

不需要你噓寒問暖更不會每隔半個鐘頭就用電話和短信對你進行連環轟炸。

她們珍惜自己的個人空間,同樣也會給你個人空間。

5-article-hr-rf-gettyimages-464397741_0.jpg

 

♥她們勇於突破自我

那些能夠敞開心胸,經常讓自己體驗新事物的女性通常都不會因為恐懼而怯步。

她們樂於超越自我,不會陷入"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危險"這樣的哀怨情緒中。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她們會做無謂的冒險,從而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只是說她們會提前做足功課,並權衡每一次行動的風險和回報。

Signs-Youre-Addicted-Traveling.jpg

 

♥她們隨性而為,率性而活

你是否在尋覓一位會因為一時興起而興致勃勃搭上飛機去旅行的女士?

一個獨自旅行的女士通常會隨性坐上飛機,並且很享受這種心血來潮的感覺,這就意味著你們的關係永遠也不會乏味。

一覺醒來之後突然決定週末來一次冒險旅行?這樣的女孩永遠會興高采烈地坐在你的副駕駛位置上。

B9316346362Z.1_20150224104123_000_GLGA1SQPQ.1-0.jpg

 

 

♥她們內心力量強大

獨自旅行意味著很多時候與你相伴的只有你的思想。

想要從容面對這種孤獨和應對旅途中不斷出現的各種狀況,你得需要擁有堅強的性格。

一個人在路上,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或事物,

願意接受這類挑戰的女性肯定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這使得她們成為非常有主見的伴侶。

 

82H.jpg

 

♥她們懂得轉換心態、隨遇而安

旅行的一個缺點就是你或早或晚都會遇到延遲的情況。

不管是航班延誤,塞車,火車班次被取消,還是如蝸牛爬行一般駕駛的計程車司機,旅行教會你的一件事就是忍耐的藝術。

如果遇到糟糕的情況,保持耐心會有回報;你只要記住這一點,你的約會肯定會讓你非常愉快的。

所以,如果在約會的路上你發現你們遇到了交通堵塞,你要清楚她肯定會處之泰然的,不過還是不要遲到比較好!

How-to-Travel-Solo-and-Never-Feel-Lonely-MainPhoto.jpg

 

 ♥她們對世界充滿好奇心

那些喜歡去不同的國家旅行並體驗異域文化的人通常都有好奇的天性。

和一個喜歡獨自旅行的女性約會意味著你永遠也不會覺得無聊,尤其是在你開始追隨她們好奇的本性和永不滿足的求知慾望以後。

Places-to-Travel-Alone-12-October-20152-626x386.jpg

 

♥ 她們work hard, play harder

 他們享受工作,追求工作中的成就感,同時,你也會訝異他們比你還愛玩還會享受生活。

work-life-balance-develop.jpg

 

 她們享受獨處

不用說也知道,那些喜歡獨自旅行的人很享受獨處的時光。

一旦你展開一段一個人的旅行,你必然將會花費很多時間輾轉於各個目的地之間。

喜歡這種旅行的女性一般都會喜歡這種一個人的時光,非常樂意將幾個小時的時間消磨在機場,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

1.jpg

 

♥她們思想開明

與一個擁有開闊胸襟和開放思想的女孩約會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就其本身而言,旅行可以開闊一個人的眼界,從而不會固執地堅持過時的偏見和無知的信仰。

這種類型的女性親身遊歷過世界上的許多地方,見識過形形色色的異域文化,

讓她們懂得傾聽、懂得諒解、懂得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217H.jpg

 

♥她們不追求物質生活

任何類型的旅行總是會產生費用支出;一位經驗豐富的旅行者的技能之一就是對錢的掌控能力以及相應的預算能力。

旅行 會讓你發現 你所需要的東西其實不多  所以他們也不會追求物質世界所帶來的空虛

他們追求的是實實在在的強大內心能量。

85H.jpg

♥她們是有趣的聊天對象

她們的經歷豐富,見識過各種各樣的人事物

積極學習新知識,所以總是能與你侃侃而談

跟他們聊天,會讓你覺得看到了世界、認識到另一個領域

272H.jpg

 

♥她們不斷地擴大自己的舒適圈

這類女性喜歡不斷地激勵自己,不願意被束縛在自己的舒適圈內過生活。

如果你也是這類享受不斷推動自己向前和嘗試新事物的人,​​那些就和那些喜歡同樣生活方式的女性約會吧,你們或許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travels_1.jpg

 

♥她們享受每一天

冒險家們對這句話非常熟悉:享受現在。

她們明白生命可能在一瞬間就永遠消逝了,所以會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精彩。

她們關注的主要是當下,而不是沉湎於過去發生的或者沒發生的各種事情。

擁有這些特質的女性一般不會為生活拖累,而是選擇專注於生活中積極的方面,這樣的心態往往能夠影響周圍的人,並給他們帶來快樂。

enjoy-everyday.jpg

 

資料來源: 好好愛 ❤ 線上生活雜誌

 

大島台灣Logo(小檔案)

深度故事台灣之旅

FB: 大島台灣

arrow
arrow

    大島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